在我得知可以填卡拉OK報名表之後,
我很猶豫我到底要不要參加?
雖然之前參加過一次,
但是要我站上舞台還是得有很大的勇氣,
我有去問佩珊看看有誰填,
他說有很多人都想參加,
但是報名表一直沒人寫直到今天上歷代文選才有人填,
哇~
有人居然選"你是風而我是沙"這是環珠格格裡面的歌耶~
還有去年得過獎得雯清他也有參加,
還有人唱柯有倫的歌
之後我跟多多和姐姐說我想參加,
他們說好阿~那就參加
因此我決定再參加一次
不過,我要唱什麼歌決定好久
回到家之後,
我跟蓉蓉說我參加系上卡拉OK歌唱比賽還有要唱的歌,
他居然跟我說要我換歌,不要唱台語的
好吧~應他要求,我只好去問誰有佩珊的電話,
還好最後問佩珊他還沒把單子送出去,
所以,
他就幫我改了一下我要唱的歌曲,
我真的很希望有人能來幫我加油
不過,
除了彥伶姐姐以外,好像大家都很忙耶~
拜託~拜託~
大家有空就來給我打氣,多給我ㄧ點信心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鈊玥 的頭像
    鈊玥

    紫玥鈊晴

    鈊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