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一星期都處於昏沉沉狀態,
做什麼事情也都沒動力,
而且每天還睡過頭連手機記了四次鬧鈴也沒用,
叫不醒就是叫不醒,
拖到差點沒做到客運,
今天早上出門坐客運時居然車上只有我ㄧ個,
害我害怕到不敢睡覺,
一直到耕莘醫院那ㄧ站才陸續有人上車,
可是下了交流道我又是最後ㄧ個,
讓我又開始有了恐慌不安
今天早上上修辭學的時候我整個人就是聽不進去,
腦中隱隱約約只浮現老師說什麼<補喻><跳喻>...等,
但講了哪些句子完全不知道,
文字學的時候,
我也只抄了PPT上的重點,
真是對不起老師><(我最愛的文字學)
下午的日文課精神只好一點點,
勉強聽了一些(或許是老師怕我們睡著,把我們叫去對話)
不過斐硯姐姐到了第三節居然翹課了,
ㄜ.....
我也好想翹課(不行><我是乖寶寶)
之後下課我連坐校車.捷運都在睡,
就連晚上打歷代文選要交的作文我還是昏昏的打,
結果我被妹妹檢查出來好多錯字,
多多也說我到底是不是中文系,居然還犯這樣的錯,
不過這不能怪我呀~
秋天的來臨讓我做什麼都沒動力,
害我喘不過氣的症狀又出現了,
拜託你啦~
討厭的秋天麻煩妳快點走開好不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鈊玥 的頭像
    鈊玥

    紫玥鈊晴

    鈊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