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了學姐去超商加價購買嚕嚕米公仔之後.....決定.....
好的各位~我也來個開箱
今天就抱持小朋友抽禮物的心情前往鄰近超商,go!
<為了這個,傷了早餐店叔叔的心,sorry 😔

一走進超商靠近櫃台,
店員:你要什麼?
我:一杯熱的抹茶拿鐵,另外還要加19元換嚕嚕米公仔
店員:蛤?什麼19元公仔?
我:你們不是有嚕嚕米系列活動?(只結帳上掛的牌子)
(OS:這家超商會不會太扯,連店內活動都不知)

因為太多人都要拿嚕嚕米公仔嗎?

接著店員心不甘情不願去抽屜拿了一個出來(偷瞄:塑膠袋內好像剩不多,大約還有3個)

最後拿著裝有公仔的包裝袋和咖啡離開超商……準備開箱!

看這桌上的咖啡和包裝袋,這根本形成強烈對比
我們先拿起公仔塑膠包裝袋搖一搖好了
這也未免太輕了,我猜和嚕嚕咪應該絕緣了😓
算了,捏捏看(呃…都是空氣捏不出來)

噹噹噹~3-2-1
咦~這是……看似袋鼠的生物@@
牠是……哪一位?
嚕嚕米卡通裡頭
姐姐我只認識嚕嚕米、可兒、嚕嚕米爸媽、小不點、阿金跟大耳~
難不成……牠是大耳😮

我來看看喔~這跟我印象中的大耳有落差
大耳是鼠類應該要有黑黑的鼻子跟鬍鬚阿~完全沒有
手指部分壓紋不夠明顯
耳朵內側及眉毛應該要有的紋路也沒有
這隻大耳做的算有些粗糙
雖然不是嚕嚕米,但是拿到喜歡尋寶的大耳也不錯

以上就是不負責任的超商嚕嚕米公仔系列開箱文,拜拜~

如果有想要嚕嚕米公仔的朋友,只要去“你家超商”消費滿49元+19元即可獲得一個唷😊

HBGC_20180309120640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鈊玥 的頭像
    鈊玥

    紫玥鈊晴

    鈊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