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去了莊大衛-公館店,

我鼓起很大的勇氣,

原本是要剪一點點頭髮,

然後梨花燙,

不過Apple老師說這樣得先燙梨子燙再燙捲,

時間會花比較長,價格也會比較貴,

(上次嘗試過這種方式,我得坐上快6小時,超累!)

於是,我決定把頭髮燙直就好,

本來是沒有要剪掉那麼長的頭髮(留很久捏~)

但是我還是決定聽從Apple老師的方法,

剪短才不會離子燙起來整個有點老氣,畢竟我個子不高~~

Apple老師先幫我剪出髮型的大概,

之後上軟化劑>洗髮>梨子夾>固定劑>沖洗>護髮>沖洗>烘髮機烘乾>用吹風機吹乾頭髮>修剪整體髮型+吹整造型

於是我在那裡坐了4個小時終於完成新髮型,

Apple老師人真的很好也很認真負責,

只有基本洗頭與護髮才請助理幫忙,

不會像有些美髮院設計師幾乎丟給助理做,

而且有關頭髮後續保養Apple老師可是有問必答,

像去年我燙完頭法有問題,隔個禮拜在回去尋求老師幫忙,

Apple老師還是很有耐心解決我的疑慮,

真的很推薦APPLE老師唷~~

莊大衛真的很棒,還會幫顧客拍照做成"大頭貼"

給大家看看,

這就是我新的髮型嚕~~~各位好看嗎??





只是我有位男生朋友居然問我,

你什麼時候會把頭髮留長?

讓我很  (我猜他應該就是人家所謂的"長髮控"吧~)

新的一年,

我有了新的髮型,
2012一整年我都可以保持好心情&好運氣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鈊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