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回家時去了一趟郵局,

結果一到郵局裡,

我發現有一位年輕的郵局小姐正被另一位資深的職員噹,

原來是因為那位年輕職員不懂英文,

所以她一直不知道娜對年輕夫妻要來郵局做甚麼,

後來資深職員問我要做甚麼時,

我說我要寄信到國外所以需要郵票,

他看一看我的信封就對我說:你要寄信到國外呀~你英文應該不錯,妳以後可以去當翻譯官,你等等要不要幫忙翻譯一下

ㄜ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的天呀~

我英文超爛的,居然要我當翻譯

所以,

表面上我當然是先微笑說:我還有事要忙,所以先走

實際上當然是趕快落跑

沒想到在外面遇到一個我好像見過他的一位鄰居阿姨(老實說我還是記不起來不知道他是誰>"<)

沒想到他居然跟我閒聊起來,

不過我跟他真的不熟呀~

還問我說我讀哪裡?更扯的是從景文技術學院.世新大學.台灣大學.文化大學一直問

我很想跟他說;妳要不要直接一點問我讀哪一所算了

之後他得知我讀銘傳還說幸好妳不是讀桃園那裡

真是不好意思,敝人在下我正是讀龜山那邊

他聽完後還一直問說我怎麼沒住校等等一堆問題

ㄜ.....................我跟他真的不熟

他幹嘛一直問我啦~

最後我決定使用"阿姨,我再不回家我爸媽會擔心,所以阿姨再見

沒想到他真的放我走耶~

不過我這件事沒跟我爸媽說,

因為他們又會念說不是跟你說不可以跟陌生人說話之類的話

況且今日去郵局是秘密,

只有彥伶姐姐和蓉蓉知道是甚麼事^ ^ (嘻嘻~)

如果真的有消息,

到時候再跟大家一起分享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鈊玥 的頭像
    鈊玥

    紫玥鈊晴

    鈊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